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回想到出發前

回想到出發前,對這趟旅程完全沒有多想,只有在家不斷練習要在離家的那天如何讓自己不要太激動,但總是NG很多次
出發前一天,還在做最後行李總整理,累ㄌ到客廳坐坐稍微休息一下,老爸突然拿出一ㄍ紅包,這時我想完了,很怕哭出來,連看老爸的勇氣都沒有,後來發現上面好像有寫東西,看了幾行發現不行了,匆匆跑到後面低著頭繼續整理行李,收拾好回到房間才發洩
隔天起來準備要出發,接到ㄌ老哥的電話,老實說我很驚訝,或許是因為我們年紀差8歲,我們並不像一般會聊天談心,三不五時約出去一起看電影吃飯之類的兄妹,所以在我接到這通電話的時候,有點又要克制不住
到ㄌ朋友來接我去機場的時候,把所有的行李放上車,老爸老媽再次叮嚀之後我就匆匆上ㄌ車,叫我朋友快點開走,直到車子開始移動,我才開始釋放,哇~~~~~
其實我不是你們想的那麼的無所謂啦~~~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