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09-11-10

終於到了雪梨,從機場坐計程車到我們住的地方,這個地區是叫Ashfield,外表是一間看起來還有點小溫馨的房子,進去之後差點沒暈倒,小小的房子加上我們共住了8個人,除了Ayako以外,其他全是台灣人,我們的房間是不算太小,不過擠了3個人,加上沒有給我們櫃子放東西,行李只好到處亂放,這房間有一張雙人床跟一張舖在地上的單人床拳頭高薄墊,我選擇了單人床,而且把它放在一個小角落,我想這樣我會睡的比較安穩,一來因為維玟睡覺會一直翻身,二來我怕我吵到別人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走到市區逛逛,看到令人更失望的景象,這根本就是一個中國小鎮,到處都是大陸人跟餐廳,突然覺得自己不是在澳洲,雖然便利許多,不過也因此少了更多跟當地人接觸與練習英文的機會,唯一的好處我想應該是家裡有東森新聞可以看跟吃的比黃金海岸便宜許多,鎮上有一兩家小館有缺人,可惜時薪低,時數又少,看來得往市區去找找看
到了晚上大家都累了所以很早就準備睡覺,熄燈後不到10分鐘傳來非常大聲的打呼聲,沒想到是Ayako,當然不免俗的被維玟叫醒了好多次,我也莫名奇妙的被維玟叫醒起來聽,所以大家都沒睡好,接下來幾天在Ayako還沒搬出去前,維玟都是睡客廳,我也可以好好睡了
希望一切都能好轉,尤其是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