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Australian Outback Spectacular 2 (澳野奇觀牛仔秀)

09-10-31


今天是維玟生日,大家打扮好之後準備到Outback專車接送集合地點,上了車之後大約過了一小時到了

排隊要進場發現維玟沒有帶最重要的收據,怎麼會沒帶呢?她說她怎麼知道?天啊,收據就是票啊...所以我得跟服務人員解釋,因為遊客陸續進場,所以她叫我們站到一邊去,會有人來找我們,等了很久,來了一個小姐說我們沒有收據不能進去,我們只好打給訂票的旅行社,請她傳真收據,還好她人在辦公室,不然就糗大了,到旁邊準備領帽子,她給我們S/M的尺寸,我說有沒有大一點的,她說再大一號很大喔,我說沒關係,我有 Big Head(大頭),她拿了一頂L/XL的給我,在我要戴上去的時候再問了我一次"妳確定嗎?"正好我戴上去剛剛好,她看到之後就說"I'm sorry...."我覺得很好笑,看她一付真心替我感到抱歉的臉,沒辦法啊,我頭就是大嘛...換個角度想,我花一樣的錢,帽子比別人大頂啊...哈哈哈....

可是為什麼戴起來像墨西哥帽啊

Outback(澳野奇觀牛仔秀)華納集團耗資2300萬澳幣,興建一個可容納上千人的表演劇場進入馬蹄形的劇場,就像到了澳洲內陸農莊的羊棚與馬廄,大型劇場內將架起一個銀幕,及40個牛仔演員表演馬上功夫,觀眾可以邊吃晚餐,邊進入澳洲的紅土世界(Red Earth)中,體驗澳式牛仔生活。


這場澳洲第一個以牛仔為主題的表演,戲劇效果十足,剛開場時,澳洲原住民帶著觀眾回到幾萬年前的澳洲,他們在紅土上吹奏著迪吉里杜傳統樂器,瞬間,大夥跳到現代澳洲,牛群在銀幕上出現,後面還有直升機,配合牛仔趕著牛群,直升機的轟轟聲音變大,牛愈跑愈近,突然間都跳出銀幕,直升機繞場幾圈,震撼力強。



狄保娜荷蘭說,澳洲內陸非常廣闊,一個普通大的農場,從一端到另一頭,騎馬就要騎上一天,由於內陸實在太偏遠了,一般旅客不容易抵達,因此,才興起要製作這場秀的念頭,展現澳洲拓荒精神,而故事是以兩個牛仔家庭為主,他們在曠野中趕牛,發生意外,互相救援,又相互競技。

參加秀場的觀眾,每人都可獲得一頂綁著紅帶或是黃帶的牛仔帽,兩個顏色代表牛仔秀中的兩個家庭,觀眾可為代表的家庭鼓掌加油,這種互動式的設計,讓觀眾成為表演的一部份。

整場下來感覺非常的值得,前菜是一道沙拉佐芒果醬,好吃,主菜是一塊厚切牛排搭配蔬菜,非常好吃,甜點是一道慕斯,不好吃



一邊吃晚餐一邊看牛仔秀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即使十匹以上的馬在奔跑也沒有塵土在飛,也一點味道都沒有,並不會影響用餐,只是在享用牛排時前後有牛匹出現,感覺就是怪怪的不過還不錯玩啦,只是不能拍照,只能偷偷摸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