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可倫賓公園 + 歡送趴

09-11-08
由於前一陣子發現昆士蘭州是唯一可以抱無尾熊的州,所以臨時決定跟日本來的Chihiro一起去可倫賓動物園,一早坐巴士到了園區,一進園區就是抱小鱷魚拍照區,照片可買可不買,我不想買,不過還是去抱了一下,反正不用錢,這鱷魚抱起來軟軟的,其實蠻舒服的,大約是我一隻手臂的長度,不小隻,不過他的嘴巴有被捆起來所以很安全,接下來就是去看一些澳洲特有的動物,這動物園規模不大,所以沒啥好看,因為重點都是在於可以近距離接觸袋鼠
來到袋鼠區,買了一袋90台幣的飼料,一開始以為他們看到人類拿著一袋飼料會自己靠過來,不過好像是天氣太熱,大多數的袋鼠都躺在地上,除非你拿著飼料蹲在地上餵牠否則不吃,過的比人還爽,這袋鼠摸起來真舒服,柔柔軟軟,比兔毛好摸,而且很親近人,這時候跳來一隻有寶寶的母袋鼠,規則說不能摸飼育袋,就是有個小鬼不怕死,一直要摸,結果就是這樣…

最後就是無尾熊了,我是這一批第二個拍照的,拍照前要先買單,照相機閃一下就花了我15澳幣,照相區旁邊是一棵棵的尤加利樹,樹上很多一坨一坨在睡覺的無尾熊,他們比我想像的還要小隻,只見工作人員去樹旁隨便抓來一隻正在睡覺的無尾熊,就準備拍照了,我叫Chihiro先去拍,好像無尾熊剛睡醒,沒對到鏡頭,閃一下就結束了,輪到我時,很幸遇的被問,”你想拍拍他的背嗎?”,當然囉,摸起來毛很厚,不過有點粗粗的,接下來她要我雙手交疊放在腰際,他把無尾熊遞過來的時候,無尾熊還會張開雙手迎向你,雖然是反射性的看到條狀物的反應,不過好可愛喔,我得用雙手捧著他的屁屁,咦?不太重ㄟ,而且有濃濃的樹味,正在享受這種快樂時也是一樣,閃一下就得還他了,前後不到3分鐘吧,不過無尾熊真的是給牠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其餘的沒啥好逛,所以早早就坐車回家了,因為晚上在家有一場歡送趴,得回家準備才行
P.S.在袋熊區時,突然有人聚集,跑去看,原來是有一個大陸人自己帶了一包吐司來餵這些在柵欄裡的動物,一般是不准餵食,不過他說,不這麼做引誘他們出來,哪看的到啥鬼啊~~大陸人真的是…

晚上8點朋友陸續到達,這次一樣是有日本人跟韓國人,一樣準時開始吃吃喝喝,這次來了將近20個人,小小的客廳坐不下了,我們把一個單人床的床墊搬出來給大家坐,不知道從何開始,有三個日本人槓上了我們台灣人,說要來猜拳,輸的喝一杯大約500cc的紅酒,因為最能喝的維玟要墊底,孟君不能喝,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推出去當先鋒,不小心的一直贏,不過也是輸了幾拳,好加在狀況不錯,沒啥感覺,反倒是日本隊吐的吐,倒的倒,其中一個還問,”台灣的女生都這麼會喝嗎?”….我想不是喔…孩子…是你太弱啦,回去練練再來,等醉的人醒來跟所有的人都回去已經是早上6點了,累翻了….不過好開心喔,交到了不少朋友,有緣再見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