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Ryo's Dinner Party

09-10-29

雖然相處沒多久,不過還是跟即將要搬走的Ryo要來辦一個晚餐派對,為什麼是晚餐呢?因為我跟他總是在廚房互相幫忙,一邊做菜,一邊聊天,一邊唱歌,他總是喜歡敎我日文,因為他英文就是學不來,也多虧了他,我多學會了幾句日文
下午3點Ryo下課回來,我們就一起到超級市場,因為即將移動,所以我並不打算買太多不必要的東西,我問Ryo有沒有想吃的東西,他說想吃台灣炒麵,剛好烏龍麵有在特價4包4元,又買了一條紅蘿蔔,跟一塊在特價的豬肉,加上冰箱裡還有一些高麗菜,所以沒花太多錢,他問我維玟要做什麼,我說”因為你昨天敎她作親子動飯,材料還有剩,所以她說要自己用剩下的材料練習做一次”,然後他說了一個日文單字,我聽不懂,他用翻譯機查給我看,意思大概就是小氣鬼,他說每次都看我在打掃,每次都看到維玟跟我要東要西然後自己都不去買,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到家之後我們開始準備材料,把該切的切一切,等維玟回來已經七點多了,Ryo有點微詞,說是維玟要辦的,結果她居然跑去逛街,讓大家等她一個
好不容易大家都把菜煮好了


Ryo煮了歐姆蛋還有義大利麵


我煮了炒烏龍麵


頗受好評,一下就吃完了
之後我們開始聊天喝香檳,Miki剛好回來,維玟要我跟他說房東要大家把房子打掃乾淨的事,也請他以後帶朋友來要脫鞋子,反正黑臉都是要我做,我就說了,然後Ryo不知道跟他說什麼他突然很生氣的去拿拖把把客廳亂拖一遍,還踹椅子,我說客廳是維玟要掃的,他說你們不是要我掃嗎,後來溝通過才發現Ryo這白癡把我們的意思聽錯了,每個人都有負責的範圍,你負責你自己的就好,就這樣結束了一場鬧劇…
不過他隔天有跟我道歉他的無理取鬧…Ryo要搬走當天,我陪他走了一小段路,之後他從手上拆下一條手環給我,他說這不是太貴重的東西,不過我希望送給你,實在是有點感動,我說那維玟呢?他說她是小氣鬼,他不要送….呵呵呵…
Ryo….自己一個人要加油喔,有機會再去東京找你嘿!!
我好像變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