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夢君生日趴

09-10-27 Ginger's Birthday Party
夢君的生日到了,大家約好8點半到我家集合切蛋糕,在這之前,我跟夢君約好中午見面要一起坐公車去Pacific Fair購物廣場逛,因為夢君想買件洋裝,所以我陪她試了很多家店,給她意見,可惜我覺得適合她的都很貴,最後還是大手筆的買了一件黑色洋裝跟皮帶,總金額是澳幣$100
到了晚上約定的時間,維玟的同事先來了一個,因為是剛下班所以來我們家梳妝打扮,之後夢君也到了,還帶了上次去KTV唱歌的那個18歲的小朋友

原來他們一直都有在約會,看起來還蠻親密的,之後大家陸續都到了,也打扮好了,開始準備開香檳慶祝,聽起來是很貴,不過我跟維玟一起買,所以只花5元澳幣


等壽星開完香檳,切完蛋糕,聊完天,我們一行7個女生準備起身到夜店Sin City,這天晚上人非常多,我實在玩不起來,歌難聽的要死,可是Cat跟夢君跟上次去夜店一樣,又在台上跳,看起來很嗨,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照原訂計劃離開到對面的Hollyhood
這是一家什麼店呢?其實這是一家可以看脫衣舞孃的店喔,因為聽說女生進去不用錢,所以說什麼也要進去開開眼界,一進去就是哇!!!!大家都很好奇,搶到最前面的位置坐下來看,前10分鐘大概還是覺得很好玩,過了10分鐘之後開始覺得無聊,所以又轉戰另外一家也是上次去過的Beach House,也是很多人,不過有現場演奏類似騷沙的音樂,非常好聽
我跟維玟跑去樓下上廁所,回來之後發現Cat跟夢君又不見了,我們到處找,終於在不同的角落找到他們不約而同的又在跟不知道誰激吻,第一次看到的維玟的反應跟我上次看到一樣不可置信,所以我們不去打擾
維玟的另一個同事也是,看起來也是乖乖的,有男朋友,話不多,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使眼色要我跟她一起跟一個男生跳,後來我想應該是要我幫她,所以我故意去撞她,結果她們就一起跳了,我跟維玟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聊天,同樣的感想就是這些人是壓抑太久了來澳洲大解放嗎?整個超誇張…
維玟想回家了,只有我有鑰匙,所以又得在一次去找她們,反正結果就是只有夢君跟我們一起走,因為那個18歲的弟弟等著來接她陪她回家,Cat不出所料又是跟上次一樣不回家了,至於維玟的同事,早就不見了,原來早早就跟那個男生回去了,問她怎麼回家,居然還叫男友開車來接…好大的膽子啊…What a“Sex And The City!!”

左至右:
維玟同事,維玟,夢君,我,Ayako,Ayako的室友
隔天夢君打電話給我,說她的皮帶不見了,應該是在激吻的時候磨蹭掉的,她說才許願不要破財馬上$40就飛了...哈哈哈...可憐的孩子,還好衣服還在身上...噗~~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