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09-10-23




最近認識兩個日本人,約我下午出去走走,我帶了夢君跟我一起,會合之後到Indy賽車到附近,看看能不能看到,結果是外圍全部都圍起來了,想透過這兩個日本人在這唸語言學校的關係,看能不能上去大樓,沒想到上去還得要識別証,真是滴水不漏…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方,有一個小縫,所以我們就輪流趴在那裡看,是有看到車啦,不過因為速度太快,所以基本上就是看到幾台車咻咻的飛過去,不過現場聽那引擎加速的聲音,還是會讓人腎上腺分泌,可惜門票太貴…
接下來他們說想去唱歌,所以我們到了一家日本人開的餐廳,裡面附設有KTV,問了一下價錢,大約是2小時台幣300,跟台灣差不多,所以我們打算在澳洲試試看KTV,原來夢君不太會唱歌,不知她哪來的勇氣一首接一首的點,不過還挺可愛的
這裡的包廂很小,點唱機裡有日文歌,台灣的歌,韓文歌跟英文歌,我唱了幾首的英文歌,感覺還不賴….
最近夢君好像在走桃花,這兩個其中一個日本人看來是看上夢君了,在唱歌的時候不斷的獻殷勤,可惜年紀太小,才18歲,夢君說”跟我弟一樣年紀耶”…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我好像看的出來有點小火花,等著看好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