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Byron Bay (拜倫灣)-上

09-10-13

由於我改變主意不去Fraser Island,夢君提議我們租台車去玩個兩天一夜,所以在幫夢君搬完家之後,大約下午一點多回到我家吃個午餐,開始打電話問車價,因為現在這裡漸漸是旺季,加上即將開跑的Indy賽車,所以便宜的車都被租走了,好不容易問到一家有比較便宜的,在巴士轉乘站等他來接我們去看車,填完一些資料之後,加上保險,24小時的價錢是台幣快2000,是現代韓國小車,大致上檢查了一下,把車子拍了照存證以後,就這樣興奮的準備出發


因為是突然決定,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只知道大家都很開心,討論了一下決定往南,所以就往南開,看有什麼想看的就停下來吧,就這樣開著開著到了可倫賓公園(Wildlife Currumbin Sanctuary),這是一家可以抱無尾熊拍照跟親近袋鼠等等的公園,不過門票太貴,所以我們只到彩虹鳥廣場餵餵鳥拍拍照,倒是挺有趣的,不過我被嚇到很多次

(老闆~可以續盤嗎?)

對面是個蜂蜜世界(Honey World),進去之後有一排全是可以試吃的蜂蜜,當然我還是很不客氣的每一個都試吃,差點想上車拿片吐司來配,這排的蜂蜜各有不同的味道,取決於蜂蜜採蜜的花種,每一種都跟台灣的味道很不一樣,澳洲的蜂蜜有一種獨特的味道,甚至有點辛口,如果要看採蜜到裝罐的過程,還是要付錢,當然我也沒進去囉,切~這玩意在台灣免費就有的看了



繼續往南開,因為是沿著海岸線開,所以看到不錯的風景有停下來拍些照,看了一下地圖,再往南開會到常常聽別人提到的(Byron Bay)拜倫灣,我們決定到那邊看看,過一夜,當折返點,所以開上高速公路,開到一半時,我阿福說我想試試看開車,在市區我比較不敢,因為澳洲駕駛跟台灣完全相反,高速公路只有直直的一條線,應該比較簡單,國際駕照都辦了,總得來試試,澳洲的公路還蠻好開的,完全就是直的,沿路的風景也很美,不過夢君在後面很緊張,為了她的心臟著想,我開了大約快下交流道的時候就換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