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船趴初體驗

09-09-25

之前在找工作時,遇到了一個從台灣來唸書的男生Steven,說今天晚上他們學校將在船上辦派對,問我們有沒有興趣,不過要付25AUD,有點貴,卻是我沒有的經驗,所以決定去開開眼界
晚上6點,維玟的香港同事Bowie來我們家之後,就到Titanium餐廳集合,檢查了護照之後,發給每個人一個眼罩跟票,進去之後用票先換了兩杯雞尾酒,聽起來不錯吧?其實不然,這雞尾酒的杯子是高梁杯的size,小到我有點傻眼


到了6點半大家走到乘船處,這船是一艘遊艇,甲板有上下兩層,夾板下還有個像地下室的地方,地下室有一個吧檯,再走下去便是一個不小的舞池,裡頭還有DJ台跟DJ,他們還準備了一位專業的攝影師,大家在上船前集體合照後就開始排隊上船,上船後必須抽一張小黃卡,每張卡上面有一個字,上船後必須去找持有與你相反字的那個人,最先找到的有獎品,可惜等我弄清楚這遊戲規則時,已經出現贏家了



上船之後每個人可以換兩次酒,第一次是7點半,第二次是9點半,在這中間如果想喝飲料,必須付費,不過我沒帶錢,現場還有服務人員會一直端免費比薩跟洋芋片走來走去,一樣發揮了占便宜的精神,遇到他端過來就不客氣的吃,(這時突然想起夢君說過:一個是一家店老闆的女兒,一個是一家工廠老闆的女兒,怎麼來到澳洲之後變的如此狼狽,每每看到免費的食物就像遊民一樣衝過去…哈哈哈)
整個晚上下來並沒有認識到新朋友,可能是有上班所以累累的,加上隔天要上班,不敢太放肆,不過剛上船時有一個不知哪國來的人跟我打招呼,他以為我也是同一個語言學校的,他問我打哪來,我說台灣,你知道在哪嗎?他說:知道啊,在澳洲隔壁不是嗎? 我說:…….,看他樣子有點醉,加上才18歲,真不知現在這些死小孩書都唸到哪了

船大約10點靠岸,感想就是有點無聊,這晚維玟擅自作了決定,她讓Bowie來我們家過夜,在走回家的路上,Bowie告訴我,她剛看到我時覺得我不像台灣人,以為我是菲律賓混血,差點沒暈倒,還說我的感覺跟舒淇有點像,我想,這孩子是喝多了…

說到走路,我實在很佩服阿福,每天花一個小時的時間走路上下班,雖然是省了不少車錢,不過也太遠了吧,真的是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