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09-10-08

這幾天雖然休假,但還是沒睡好,最近常常會被維玟叫醒,因為他說我打呼很大聲,一天晚上還把我的打呼聲錄了下來,他說他睡不著,所以我才告訴他如果我吵到他的話可以叫醒我,沒想到換我睡不好,我也不想打呼啊~~雖然維玟磨牙很大聲,不過還好我比她好睡
越來越想一個人一個房間了,不會互相影響,也不會有不必要的摩擦
11/10號確定Ayako也要跟我們一起出發了,也要跟我們一起share一個房間,昨天被維玟通知說我們的房間被換到比較小的房間,是一張雙人床跟單人床,真想一個人睡,跟維玟睡過的人都知道他會磨牙,翻身時就像地牛翻身一樣,看來到時候又是一陣唇槍舌戰,唉…
由於前一陣子跟房東說我們住到11/9號,所以他傳了封簡訊告訴我說我必須將房子打掃乾淨,不然我就拿不回我的200AUD押金,有一點小不爽,因為我住進來的時候房子並不是很乾淨,不過為了押金,還是得找另外兩個日本室友討論一下,看要怎樣分配,這種扮黑臉的角色,當然維紋是會以他英文不好為理由而找我出馬了,果不其然他們非常的心不甘情不願,其中一個還說他沒再用廚房,我說你每天總有到浴室洗澡,去廁所上廁所吧,溝通到最後我也煩了,主動說我來清最髒的廚房好了,維玟打掃不髒的客廳,浴室跟廁所就交給他們,昨天房東來看了,又傳了封簡訊給我,說他不滿意房子的乾淨度,所以晚上我還是跟他們說了一遍,也給他們看了簡訊,請他們幫個忙,總算是口頭上答應要打掃了,接下來就等著看囉
在這裡我們是外國人,被欺負或是遭到不平等的待遇是常有的事,只不過房東老是找我麻煩,老是要我打掃,我又不是專門打掃的house keeper,也不是清潔工,偏偏就是很奇怪幾乎只有我會收到要打掃的簡訊,又偏偏家裡最髒最邋塌的不是我,維紋就很少收到這樣的簡訊,我想是因為房東喜歡她的關係吧,房東只會傳像”美女,今天過的好嗎?”這樣的簡訊…..我真的很不討喜…
前天去K-Mart大賣場看到體重機順便測了一下,看到底瘦了多少,感覺肚子好像平了那麼一點點,測出來的結果居然是我胖了3公斤,直逼65公斤!!果然是吃太多,得好好來控制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