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Springbrook 一日遊

09-10-16

Matt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澳洲人,他是一個38歲的墨爾本人,來黃金海岸工作,他的工作非常有趣,地點在Movie World旁邊,是負責製作納尼亞第三集角色跟一些場景的模型,他給我看了一些照片,真的是超屌的
總之今天他約好去一個叫Springbrook的地方,他說那裡很漂亮,還有Rock Pool(天然岩石泳池),開車來接我之後往南出發,天氣陰陰的,果然不久之後就下雨了,不過既然都會弄濕,怎麼樣都要去看看,不然我哪來的車去
到了之後,走一小段路會有一個樓梯可以讓你往下去看,我看大家都跨過樓梯往下爬去玩水,所以我們也照做了,找了一個不錯的點之後,Matt把他準備的毯子拿出來舖,之後拿出了一個木盒子,原來裡面是他準備的一些零食跟切好的水果還有幾片巧克力,真貼心
這裡真的很漂亮,水裡很多小蝦,我把潛水相機設定時照相之後放進水裡,小蝦居然會靠近,開閃光也不會跑,我想試著抓看看,結果一隻手就撈起來了,看起來好好吃喔,很想多抓一些帶回家加菜,Matt說他們還小要我放回去,真是囉唆…哈哈哈

這個雨林因為下過雨,所以水蠻冰的,加上又下了點小雨跟有點冷,所以我們決定回家,改天找個天氣好的日子再來造訪一次
回程的路上風景真的很好,這個叫Currumbin Valley的地方有很多養牛,馬的人,我們決定停下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動物,這裡很多baby牛,每一隻都好可愛


裡面的主人看到我們,跟Matt聊一下之後,跟我們說要看可以進去看,就這樣很幸運的跟這些牛寶寶近距離的接觸,這時Matt說他肚子很餓,想去吃東西了,我說好啊,要吃什麼?他居然在這些牛寶寶面前說要吃牛排…..突然有點胃口全消…
不過後來他還是帶我去一家韓國餐廳請我吃了晚餐,可能是之前有聊到我一天的薪資,覺得我很可憐吧…不過他其實人還不錯呢…雖然有點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