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工作記 二

他要我回去考慮考慮,其實一開始這工作讓我很有興趣,不過上了一個月之後發現,這工作超時,還得連上8個小時才能吃午餐,薪水又少,又加上差別待遇,不過這些想法在他告訴我要栽培我時早就煙消雲散,覺得或許可以考慮,因為難得有人這樣看重我
不過畢竟我不是來找工作的,我還想看看其他地方,留下來就被困住了,加上道德,所以我很老實的告訴他:”很抱歉,我11月要去雪梨”,沒想到他說,當然好啊,我放你一星期的假,當時我聽到差點沒心軟,所以還是又很老實的跟他說:”我已經訂了11/10去雪梨的機票- 單程 ”,沒想到他不死心還說:”去那能幹麻?留下來吧”所以我只好跟他說我心意已決,如果這時他要開始應徵其他人來接我的位置,隨時叫我走我都ok,真的很抱歉,還好他沒生氣,反而很謝謝我坦承的告訴他,下班回到家之後,心情有點組喪,沒想到才剛快適應一個工作,卻因為這樣而不得不放棄,還得開始找另一份新的工作,回到家跟夢君他們聊這事,還得遭維玟白眼,一付漠不關心跟活該的樣子,真的是很讓我抓狂,她或許認為先騙他們繼續工作下去,等不做那天領完錢就跑,可是我的道德觀不允許自己這樣,所以我得再說一次:老爸,老媽,你們看,你們其實把女兒敎的還不錯啊~還算有教養
再說我機票都訂了,總不能不去吧,取消又得花一筆手續費,實在划不來,總之剩下幾天工作的時間,好好享受工作吧

P.S.來到澳洲之後,發現視力變差了,常常低頭包壽司時突然抬起頭來看遠方是一片模糊,是因為在台灣都是近距離的高樓大廈,所以到地大寬廣的澳洲之後才有的差別?還是真的近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