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果然是 Sin City.....

09-10-20

之前在金寶認識的台灣來的Cat打電話給我說他今天想去夜店玩,說他來這都還沒去過要我陪她去,我也一起找了夢君,因為她很愛去,所以就約好了,晚上會合之後先到Cat打聽好的一家白天是餐廳晚上是酒吧叫Beach House的地方,因為星期二是淑女之夜所以進去不用買門票,裡頭有樂團現場表演,我們點了啤酒之後坐下來看,大約過了10分鐘我回頭看Cat已不在座位上,她跑去跟隔壁桌的澳洲女生跳起舞來,非常的放的開,跳到一半我發現夢君也下去跳了,當時並沒有很多人在跳舞,大部分都是在座位上聽音樂,所以我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勇氣,雖然他們一直鼓勵我加入,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呵呵
大概到了12點,我們決定轉戰到Sin City,這是一間夜店,也是進去不用買門票,進去之後我跟夢君跑去買酒,回頭要找Cat時發現她已經不在原本的地方,她已經跑到台上跳舞,整個非常的誇張,不過看著她跳也令我覺得很有趣,這時有兩個韓國人過來搭訕,聊了很久,想回頭找夢君陪我去上廁所,沒想到他們跳起貼舞來了,不想打擾所以我自己去,回來之後居然兩個都找不到了,緊張的到處找,原來他們分別在陰暗的角落跟男生在熱吻….整個非常的傻眼,看起來最乖的夢君怎麼會…..
差不多時間要回家了,Cat說他沒有要一起走,言下之意就是他要去男生家,所以我只好把夢君拉出來跟我一起回家
夢君問我怎麼都不跳,我說可能喝太少吧…哈哈,其實是自己放不開啦,這天晚上看了一場很精采的秀,第一次看到兩個外表看起來乖乖的女生,在很清醒的狀態之下如何的放縱自己,我非常驚訝我所看到的,相對的他們也很驚訝看到跟外表看起來很愛又很會玩相反的我,再次的覺得人真的不可貌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