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09-10-15

今天是跟阿福同事約好吃晚餐的日子,這個人非常的積極約了我好幾次,我跟他會認識是在阿福的歡送派對,他跟我從頭到尾沒講到幾句話,只有最後要離開前跟我要了電話是才多聊了幾句,看起來好像不多話,阿福說他很害羞,所以我出發前有點小擔心,不希望整個晚上都是我再講話或是靜悄悄...

準時走到會合的地點,發現他居然遲到,雖然不是很久,但是卻大扣分,選餐廳也是我在詢問店員,感覺我好像在帶弟弟,好不容易選了一家坐下來,點了義大利麵跟炸魚薯條,另外點了兩杯紅酒,菜來了,他倒是很貼心的幫我分到盤子裡給我,這點還不錯,也可能是喝了點紅酒,他開始話變多了,問我打算幾歲結婚,生幾個小孩,排不排斥跟日本人交往,有的沒有的,覺得他很吵,我只想趕快吃完回家睡覺
吃完了要結帳,他很識相的不讓我出錢,陪我走回家的路上一直不停的說他很喜歡我,真的很吵,到了家門口想說終於可以擺脫他了,他說要借廁所,只好讓他進來上,上完又問我房間是哪一間,可不可以進去看,我說當然不行,把他推到門口想把他趕出去,他還很不要臉的問說那kiss呢……? 我咧 ”kiss my ass啦!!!”還好日本室友在家叫他滾….
從這天之後我就再也沒他的消息,我想他應該也知道自己出多大的糗吧…
挑男人,酒品果然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