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Byron Bay (拜倫灣)-下

2009-10-14


大概5點半天亮,刷個牙洗完臉準備出發,經過接待處還是沒半個人,一夜的住宿省下來了,謝謝招待!!
前往比薩店員推薦的燈塔,停好車之後,開始沿著步道走,一路上很多晨跑的當地人,每個都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不自覺的我們臉上也堆滿笑容,這裡的風景真的是給他超…..美的,一切都好美,出來運動的人好美,風景很美,阿福跟夢君的笑容很美,我的心情也很美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一個指標說明”澳洲最東點”,再往下是可以看到海豚或鯨魚的看台(如果運氣好的話)


看了一下坡度,大夥都不想去,因為我們還要趕行程,因為下午兩點要還車,所以回程去看白天的拜倫灣,到了拜倫灣要下車的時候,夢君找不到她的拖鞋,好像是上車把襪子脫掉的時候忘了把鞋子拿進車裡,快笑死我跟阿福了,所以又跑回去拿,總之又回到了拜倫灣,站在看台上看了一下當地人衝浪,感想一樣是很美
回到鎮上,找到了資訊台,等到它9點開門之後,問了一下其他的景點,有一個有名的雨林瀑布離鎮上大約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不過那裏已經3個月沒下雨了,所以沒有瀑布,我們決定回程,沿路有停下來到海邊走走,這裡的紫外線真的是會殺死人,突然想到夢君前一陣子在壽司店上班的時候切到手,上前去看了一下,我的媽呀,真的很深,居然沒縫…


快回到家的路上會開到Indy賽車的賽車道,看不到賽車,自己開過過乾癮



因為離還車還有點時間,我們到了夢君想去的一個公園,就在我上班的購物廣場對面,這公園的遊樂器材好特別喔,有以下…



等等…

其中最好玩的是這個,踩越快轉越快喔,只是會很想吐…

差不多時間快到了,Ayako剛好打來說他今天休假,所以我們在還車之前先去接她,還車的過程一切順利,回到我家之後阿福準備好他的行李,我跟Ayako送他到公車站,在等公車的過程,我請阿福吃一支冰棒,謝謝他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跟包容,還有謝謝他租車的費用只跟我和夢君收各澳幣20,這兩天還請了我們一些吃的跟喝的,他說因為心情好啊,少了某一個人真的差很多
公車終於來了,一一道別之後看他上了車,真的很捨不得,阿福:你要加油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