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阿福歡送趴

09-10-10

國慶日這天是阿福辦歡送派對的日子,大約8點的時候,客人陸續到場,來的大部分都是阿福洗車廠的同事,其中有三個是日本來的男生,一個是法國來的男生,其他的就是我們幾個跟韓國來的JS
這次阿福大手筆的準備了很多吃的跟喝的,炒了兩盤炒飯,跟煮了一包水餃(水餃在這買現成是很貴的),還有一鍋康寶酸辣濃湯,他的同事也大方的準備了一些零食跟兩份大比薩還有酒水,就這樣派對開始了

可能是餓壞了,開動後大約有30分鐘大家幾乎沒說到什麼話,只是一直埋頭苦幹的吃,等到9點多吃的差不多,夢君跟維玟也下班回來,大家才開始喝點小酒聊起天,這時阿福的一個法國同事找我聊起天,還一起玩了小遊戲,突然阿福要大家來拍個合照,維玟跑來我這邊,所以就變成這樣


大概過了2個小時,這3個日本人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要先離開,可是過了不久他們又跑回來,說一個要上廁所,一個手機忘了拿,阿福這時突然叫我出去,原來其中一個想要我的電話,互相留了電話說拜拜之後進到客廳,阿福才告訴我說這傢伙好像對我有意思,無所謂囉,老娘就要去雪梨了,交交朋友也無彷
少了三個人,我,阿福,夢君,JS開始玩起韓國的遊戲,這是有點像節奏的遊戲,非常好玩,沒啥節奏感的夢君老是輸,不過卻逗的我們哈哈大笑,那維玟在幹麻呢?當然是在跟法國人聊天囉,聊著聊著我聽到維玟約這法國老到外面聊聊,大家也很識相的不去打擾,直到JS也回家了,我們開始打掃,維玟才進來,我們都以為他是要來幫忙,原來只是進來拿阿福的白酒到外面喝,不出所料,因為我們每次辦派對,他沒有一次有收的,收完再聊個天也已經快凌晨一點了,準備上床睡覺,維玟還在黑漆漆的外面跟他單獨聊天,印象中她回來房間大約是2點,結果隔天她隔天請假沒去上班,好像是太累,不知道她男朋友知道的話會有何反應…..
實在不太欣賞這樣的人,老是想占便宜,不會主動幫忙又老是嫌東嫌西…..阿福跟夢君倒是不會像我這樣抱怨,不知道會不會是已經看開了呢?!..........
JS,我,阿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