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09-10-12

這天下午維玟下班回來,也帶了他的香港同事Bowie回來,說是要討論去Fraser Island(芬瑞莎島)的事,他們說到那太貴了,可能要改去別的島,夢君也臨時不去因為大姨媽來加上要搬家,所以除了我就只剩下3個人,就是維玟跟他的兩個同事,這跟我原本的計畫不太一樣,突然有種不想去的念頭,所以在當下我就跟他們說我不去了,找時間我再跟夢君跟彩子一起去,維玟這時臉突然垮了下來,什麼也沒說就出門上班,下班回來也沒跟我說話,只跟夢君聊天,氣氛很尷尬,但是我可不浪費時間跟金錢在可能令我不快樂的事上,就這樣吧,走一步算一步囉

過了兩個月,開始熟悉夥伴們的個性
阿福是個超級樂天派,幾乎沒有什麼事能讓他不快樂,他可以每天都吃泡麵加泡菜跟牛肉,來回走兩個小時的路上下班

夢君是個外表跟內在不一樣的人,看起來文靜又乖乖的,其實他是裡面膽子最大的一個人,什麼都敢嘗試,不論好與壞,食量也大的驚人,雖然看起來瘦瘦的…

維玟是個看起來很會吃的人,可是他是裡面食量最小的,說十句話裡大概有八句都有髒話,所以每天都聽的到她說”幹”或”你娘的”之類的…

他們跟我的日本室友都說我看起來是最愛玩的,結果卻相反,每天他們最常看到我的地方就是廚房,膽子也沒想像的大

人果真不可貌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