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09-09-18

今天又上了10小時的班,腿還是一樣酸,要記的東西還是很多,錢還是一樣很少,所以最近想開始找其他的工作,維玟今天到我之前上的金寶餐廳應徵,也成功了,覺得自己的薪水實在太少,得想想辦法
最近在討論11月要移動到雪梨,所以開始在看機票,還有住宿,昨天維玟把知道的資訊提出來大家討論,果然這天阿福沒有太多的意見,我想是他終於還是想脫隊了,因為受不了維玟老是要大家配合她想做的事,所以昨天我告訴他:”This is your trip,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what to do.(這是你自己的旅程,別讓別人左右你),果然今天就聽到他說不跟我們去雪梨,他在昨天打了通電話給亮太,說要過去伯斯找他,亮太還是很有義氣的要幫他介紹農場的工作,所以這事就確定了,真的很羨慕他,他除了現在的洗車工作也是亮太介紹的,連兩星期後的農場工作也是靠亮太,有工作做固然是好事,不過我還是不想一直跟亞洲人混
這星期天休息,打算到Harbor Town市集看看有沒有便宜的二手腳踏車,不然這樣通車上班,費用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希望往後的日子能越來越順利
今天來了一個從東京來的新室友,叫Ryo-良,25歲,沒聊太多,因為他英文真的是爛的可以,長的很像在台灣有撥出的日本節目"寵物當家”牽著大介那隻狗的主人,希望能相處愉快


P.S.發現來澳洲之後走的路是大概是我在台灣半年走的量,真的不誇張,雖然好處是屁股結實了點,不過小腿也壯碩了許多,就當作是運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