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老爸加油!!

今天晚上老爸打了通電話給我,問了我在澳洲的H1N1的疫情如何,老實說在這我有看的電視節目都不是新聞,頂多注意一下天氣,不過看過華語昆士蘭周報,好像在這的疫情比台灣嚴重,我想應該是地大人多的關係,我在這沒有太大的感覺,老樣子的叮嚀了幾句,聊到接下來老爸又要下屏東,這次是一個禮拜,除了擔心老爸的身體還是擔心,聽老媽說上次老爸下屏東一個月,問了一下狀況,聽說老爸很累,但是不是生理上的疲勞,這次老爸說又要下去,聽的出來多了些無奈,我能想像自己花了大半輩子打拼出來的王國要讓給別人的不捨及無人在背後繼承跟支持的難過,我真希望我能有多點的本事來為這王國做些什麼
這是第一次老爸對我說出心裡的感覺,老實說真的很心疼,而且他需要的我沒能力給
我只希望他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老爸: 你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