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Ryota's Leaving Party


Ryota's Leaving Party 09-09-11
前幾天買了一盒棒棒雞腿,去了骨加了點醬油,太白粉,蒜泥,蛋黃下去醃,今天下午下班後到明美超市買了包蕃薯粉,準備晚上來做糖醋炸雞,無意間發現了李錦記醬料包,一包大概1點多澳幣,覺得可以省很多時間,所以選了檸檬口味帶回家
到家之後因為有點累所以抬了腿小睡了一下,等我醒來時發現廚房已經被佔據,維玟在準備她的極品玉米濃湯,亮太在煮他的炒烏龍麵跟日式炸雞塊,我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煮,所以我跑到夢君家借廚房,開始準備我的菜,一陣手忙腳亂,終於還是完成了
經過我精心的擺盤,噹噹~~




厲害吧
維玟跑來跟我們說,主角亮太要求大家要穿的好看點,還好我有帶件洋裝,上了點粉,菜都上桌後,終於開動啦,而且我的是第一盤被清光的(可能是比較小盤吧),好加在沒漏氣
一樣又是個吃吃喝喝玩玩的晚上,一樣明天又要上班,所以早早睡覺去~~

09-09-12 Brisbane花火節
今天大家都休假,只有我ㄧ個人有上班,其他人都跑去布里斯本花火節,下班回到家打了通電話給他們,阿福說JS好像也想去,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坐車,所以出門前洗了個澡,到Navi Tour跟JS會合,坐了巴士30分鐘到Nerang火車站,再坐大約一ㄍ小時的火車到布里斯本
跟大家會合後撘計程車到施放煙火的Story Bridge(故事橋?!),這是我本人第一次坐計程車,起跳是4AUD,司機是印度人,所以車上有濃濃的咖哩味,而且開車不太在意車上的乘客,所以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程我已經想吐了,還花了我150台幣
我到的有點晚,所以很多進去的路都已經封了起來,所以到處問警察,終於趕在煙火施放前2分鐘趕到橋下,一開始夜晚的天空出現兩道似流星的火燄,劃到我上空時才發現是軍用飛機,接著就是絢爛的煙火,看看煙火在我身旁的維玟跟彩子留下光影,多希望在自己身邊的不是他們啊,我想他們也有同感,所以不約而同的都把頭靠在我的肩膀,沒辦法,誰叫我比他們高太多,充當一下男的給他們靠吧
接下來就是到了彩子的韓國朋友家,這個部分不是很精采,因為我們到了不認識的人家裡看到東西就是猛吃,也沒有人來跟我們聊天,直到澳洲男主人過來道歉,說那些人對於中國對西藏的行徑很感冒,他們以為我們是大陸來的,所以對我們不是很禮貌,本人不是太在意,不過我們早早就坐車回去了
這次的行程太趕了,下次得再移動到雪梨之前在去一趟布里斯本好好看看這個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