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回顧 09-08-27~28

09-08-27

來到這裡之後,總是無時無刻的想吃東西,今早吃了三明治夾蛋,小黃瓜再配一杯牛奶,好像還不飽,又烤了兩片吐司加上厚厚的巧克力醬(不愛吃巧克力的我,居然到這裡之後每天都要吃很多),吃完出發到South Port的Australia Fair,對那裡的感覺是又髒又亂,有很多的學生,每一個看起來都像死小孩,喝完的飲料不會丟在垃圾筒但會丟在公車的椅子上,每個美眉的臉上沒有該有的單純氣質,有的只是厚厚的粉跟已經暈開的眼線
試著每家都問問有沒有職缺,並不是很順利,直到看到一家有著斗大的招牌”中國龍”,這是一家像SPA的高級按摩,有點像台灣的什麼師父的按摩一樣來著,只是這家的消費跟品質較高,有點像SPA之類的,老闆娘是一個從廣州移民到澳洲的30歲氣質美女,這次面談聊了很久,了解其實除了農場,不是有很多的店家願意僱用持打工度假簽證的人,因為我們總是說走就走,這次的面談好像還有點機會,繼續等等看….(還好這家店是在Mall裡面)
回到Suerfers Paradise之後,好心的Ayako告訴我們今天在Navi Tour(就是之前有提過的日本人的資訊中心),申請成會員是免費(一般好像是一年20AUD),所以我申請了,有啥好處咧?就是每天可以到他那免費上網30分鐘啦,哇哈哈~~
接下來五六日這三天,Gold Coast這裡有似乎是一年一度的Gold Coast Show,也是在South Port那邊,明天打算先去看看吸不吸引人再決定要不要花澳幣15AUD進去逛逛,裡面好像是個園遊會,有馬戲團,動物,一些遊戲等等,只是要另外付費,晚上有煙火秀,如果沒進去就在外面看看吧

09-08-28

今早知道要出門,所以特地吃了很多早餐,兩片吐司加一顆蛋和半根小黃瓜,一碗優格加一顆柳橙丁和麥片,再加一杯牛奶跟兩片巧克力吐司,多吧,這是為了萬全的準備,我想園區裡賣的都很貴吧,吃飽飽再出發
這週末三天是一年一度的Gold Coast Show,門票是15AUD,聽本地人說過之後本以為是像園遊會之類的,沒想到規模還挺大的,一進去入口就是很大的馬場,現場有馬術表演,再走進去就有很多攤販,有吃的有用的,還有像世貿的展覽,再進去就是極限表演,像滑板,單車等等,旁邊是鬥牛,剛好看到一個身高只到大人的腰的小朋友騎著鬥牛,國外的小孩真的很不一樣,其他的就是一些雲霄飛車跟鬼屋,還有一些像夜市的遊戲,這些都要另外付費,逛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到廣場的草皮找個空位坐下來等看今晚的煙火,在這之前還有一些表演,最令我大開眼界的是越野機車飛越加特技動作,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今天在現場看加上震耳的催油聲,更是令人腎上腺分泌,最後的煙火秀更是令人驚聲連連,之後遇到下班來看煙火的Ayako,聽到了令我很不舒服的消息,居然他們進來不用門票,可能是最後了吧,不過沒關係,我逛的很快樂而且到家已經9點多,我還不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