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又是一天~

今兒個起了個大早,約好早上7點要晨跑,結果只有我跟阿福有爬起來,吃了兩片巧克力吐司之後便出門準備運動,先跑了一小段路,發現腿開始發軟又酸,然後是喘不過氣來,是老了嗎??.....不是不是,應該是沒跑步跟定期運動的習慣才會這樣,先這樣吧,一天一點慢慢的加
回到家先睡個覺,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了,閒來無事把房間跟客廳給掃跟拖了一遍,剛好遇到亮太回來,他問我這星期五有沒有空,他說在South Port那邊有派對,都是日本人跟台灣人,我答應了,當然是我們四個,再加上可愛的Ayako,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多認識一些這樣的人,資訊交流才快又新,不知道這是個怎樣的派對,希望不會太糟糕
隔壁的尼泊爾人Suresh上次做了咖哩水餃,他跟孟君說下次換他們做台灣菜,所以今天她特訂打電話問他娘肉燥怎麼做,我當然也被問到啦,我想應該也有八角跟五香粉吧,似乎他們買了不認識但很便宜的菜都會拿來問我是什麼,想吃的東西不會做也會來問我,這兩天晚上維玟開始寫英文日記,寫完都會叫我訂正,所以我要一句一句的敎她,有點擔心自己的英文退步....呵呵
待會陪孟君去挑食材,晚上要試做家鄉味,希望能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