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09-09-04~05 Party in JS'


這是我來澳洲之後難得的一個週末,星期五下午去投完履歷之後,回家換個衣服就出發到亮太說的派對,這個派對每個人要出5AUD,這是包含吃的部份,有香腸,烤馬鈴薯,大蒜麵包,炒麵,大阪燒,沙拉,所以餓壞了的我們一去就卯起來吃,總覺得要吃個夠本,至於喝的部份,就我跟阿福share了一手啤酒
場地是在大樓的中庭露天BBQ,這天晚上風很大所以有點冷,來的有韓國人,日本人,台灣跟大陸,主辦人是台北來的,因為隔天是他在這裡認識的日本女友生日,這天我沒結交到啥朋友,可能有點緊張,導致臉有點臭,沒有人來跟我說話,雖然我有試著跟人聊天,不過好像也是一樣,倒是阿福,從他到澳洲之後,就非常的在日本跟韓國的圈子吃的開,到處與人聊天,也有人主動來跟他說話,後來有一個韓國人叫JS,主動約阿福星期六的晚上到他家的派對,不小心被我聽到了,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問他說我也可以去嗎,就這樣我們又約定了星期六晚上的派對
到了星期六,JS傳簡訊來說一人要付15AUD,我猶豫了很久,對我來說不是一筆小錢,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一樣的是有日本,韓國,跟我們三個台灣人,吃的有牛排,香腸,蔬菜,還有白酒跟啤酒,好像是來的人比預期的多,所以費用變成了10AUD,吃飽了到樓上JS家的陽台繼續吃吃喝喝(這下又多了洋芋片跟水果),我為了要跨出這一步,開始主動的跟我身旁的日本人Yuta聊天,接著也跟其他人聊天,漸漸地我身旁多了一兩個人,氣氛也漸漸地熱絡起來,聊著聊著才發現我是裡頭最年長的,再來是26歲的韓國人Steven,最小的是19歲的Kohen,我在這裡遇到的都是一些小朋友,我是大姊姊,還沒遇到比我年長的背包客,不過他們都是來這裡念語言學校居多,值得驕傲的是他們總是會問我為什麼英文講的這麼好(其實是他們講的不太好),而且在我說我只有高職畢業總是給我驚訝的神情,我只是說:”姊姊比你們多活了7,8年,英文比你們好是應該的”,不過開心的是他們說我看起來像24,25歲,哈哈哈哈……P.S.所以說老爸老媽啊….你們把女兒還敎的不錯啊,幸好這部份沒漏氣
直到快12點,雖然是客人,我還是起身準備要幫忙收拾,這時非常有風度的韓國人說,你到客廳坐著就是幫忙了,連幫忙提個酒坐電梯到樓上,他們也會搶過來然後說:”這是男人的工作”
咳咳……本人覺得這是一項非常好的習慣,台灣男人應該多多學習
差不多該回家了,偏偏阿福這小子喝多了,可能沒辦法保護我跟孟君,這時韓國人又跳出來了,護送我們到家附近路口,說再見的時候又約了星期天下午打沙灘排球,就這樣,又約了隔天的行程
從我右手邊起依序是:Yuta(勇太)-日, Alex-韓, Hiro-日, ?忘了-韓, Rachel-韓, JS-韓, 和憲-日, 夢君-台, Michael-瑞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