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09-09-06


到了星期天下午,跟JS約好在Coles門口,結果發現要去打的人還蠻多的,這次多了瑞典人,法國人跟泰國,一樣的是他們是語言學校的學生,一開始我便坐在沙灘上曬太陽,之後便開始跟韓國人Jessie,泰國Miki聊天,之後他們都跟我要了電話,聊完之後大家一起打排球,踢足球,是很好玩….可是還蠻累的,手也黑青了,年輕真好



晚上JS說想來我們家作客,吃吃台灣菜,果不其然大家把眼神投向我,還說我很厲害,這下壓力可大了,想想冰箱裡還有一塊牛排,兩把青江菜,還有一塊前幾天做好放在冷凍庫的蛋餅,跟也是幾天前做好的馬鈴薯泥,孟君要做青菜炒五香粉加康寶酸辣湯,阿福要貢獻他買的泡菜還有泡菜泡麵,看看這種情形,有點不妙,所以我做了以下…




那個像塔的是我用麵粉做出來的蛋餅,中間是馬鈴薯泥,右邊那盤也是我做的,是炒牛肉

其餘的由左至右:夢君的五香粉炒青菜, 夢君煮的康寶酸辣濃湯, 阿福煮的泡菜泡麵



可能是大家餓了吧….不太夠吃,所以…




這天是澳洲的爸爸節,打了通電話回台灣給老爸


老爸: 爸爸節快樂喲~~~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