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回顧 09-08-30

09-08-30

昨天跟維玟去超市,分頭看自己要買的東西,轉到肉品區的時候,突然看到她在跟一個當地人聊天,我想是的,她..又被搭訕了,只不過是在挑選香腸而已,實在是很吃香,這個人有點年紀,肚子大大,頭髮蒼白,看了我一眼也沒打招呼,我在這很不被注意,總之他們約了今天下午要去海邊,所以我們帶著之前房客留下來的趴板出發,這天人很多,有在玩水的,也有來睡覺的,海邊有點臭,我想是那些飛來飛去的海鷗造成的,因為到處都看的到鳥屎,準備好下水了,才發現海水冰的可以,實在很佩服還在水裡玩耍的小朋友,還是硬著頭皮下去,不過沒多久我的腳就麻了,而且浪有點多(其實是膽子小,對看不見底的東西會害怕),所以很快就上岸了,曬了曬太陽,拍了一些照就回家了,然後到隔壁家串門子,那個尼泊爾來的Suresh做了很好吃的咖哩水餃,也拍了照,基本上這幾天就是這些瑣碎小事,可能來一陣子了,
漸漸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