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Dream World <1>



這天是大手筆的一天,門票貴鬆鬆的Dream World我來啦,在這之前查了一下門票,一張是69AUD,相當於台幣1900,我們到處問,問到了一家韓國人開的雜貨店,他說他賣的是這附近最便宜的票,一張65AUD,硬著頭皮給他買了,做了近半小時公車,到了入口,看了一下標價牌,原來當地居民買只要45AUD,差真多~~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開始這一天的行程,一開始我們玩的項目是The Claw,這玩意在劍湖山有類似的,所以我並不害怕,直到坐上去之後,我整個有被嚇到,原來澳洲的遊樂器材不只是比台灣的高度高,連上攀的速度都比台灣的來的快,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再機器運轉一開始,瞬間就被甩了上去,蠻恐怖的,下來之後大家一致的感想是”果然是名不虛傳”,開始對接下來的遊戲感到害怕


再來就是台灣九族文化村叫”夏威夷巨浪”的Wipeout,九族的刺激度我連玩都不想玩,這項的結論還是跟上一個一樣,有嚇到


邊走邊逛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東西,居然有水上設施 Flow Rider,也就是看到人家在海邊玩的趴板,這對我來說是很高難度的東西,可是上去玩的都是小朋友,汗顏….(Dream World的隔壁是水上樂園,用這樣的方式吸引顧客買雙樂園套票的手法)

後來到了不知道是啥玩意的AVPX,總之排隊先,這外表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地方我排了很久,這是室內遊戲,我猜應該是3D雲霄飛車之類的,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突然有個穿著特異的人出來說了一堆,進去之後,又說了一堆,開始有點毛毛的,希望不是我最怕的鬼屋,說完之後領我們到一個房間,裡頭有兩排亮亮的東西,仔細一看是會發光的背心連著一把紅外線槍


原來是射擊遊戲,著裝完畢之後這個人拿這遙控器將我們這排的人的發光背心變成了藍色,又將另一排的人變成了黃色,這時他說這兩隊將是對抗的兩隊,大家一陣嘻笑還被這人員嚴肅的斥責,他入戲真的很深,終於說完了,藍隊先進去,天啊,一片漆黑,還有乾冰,還有在黑暗中會動的異形,所以我開始射擊異形上的靶,突然看到黃隊的背心,我才開始在像迷宮的地方開始找掩護,不小心被射到還會暫時失去射擊的功能,蠻刺激的,而且我一直叫,還有那種很賊的印度女生躲在一處偷襲,大家跑來跑去的,還蠻好玩的,結束之後,槍上會顯示你的名字與得分,出去的看板上也會有,黃隊贏了,在看看我在藍隊的排名,實在有夠後面,跟以前在學校的成績排名差不多,不知是我穿紅白條紋的衣服太明顯還是本身的目標太大,老是被擊中,玩完之後的感想除了好玩還有好痛,我想是因為裡面太暗害得我一直撞牆的關係吧

我是 Cactus: 39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