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Air Asia 感想

老實說飛前我很緊張,畢竟是”廉價”航空,不過其實這兩班的機長起飛跟降落的技術都還不錯,並沒有太大不舒服的感覺,再來就是機上的設備,因為我這兩段都沒有上廁所,所以不清楚廁所的乾淨舒適度,飛機餐我只訂了到澳洲那段,好像是椰漿飯,份量很少,不過不難吃,而且還好有送一瓶礦泉水,不然我會渴死,機上買又不划算,像飛吉隆坡那段,傻傻的沒水喝,還好阿福有訂餐,三個人只好分著水喝
這家的椅子跟別家不一樣,要躺時不像一般按下按鈕之後往後躺,研究了半天才發現是要靠屁股往前挪,而且弧度不大,所以晚上10點飛往澳洲那班飛機,大家都坐得很痛苦,躺著睡也不是,趴著睡也不是,總之就是不舒服
在來就是在吉隆坡發生的小插曲,桃園的維玟在吉隆坡入境時找不到行李,我跟著她到櫃檯幫忙詢問,櫃檯人員很隨性的盤腿坐在椅子上敲了敲鍵盤,我們等了很久得到的結果是還在台北,還好不是遺失,留了一下基本資料,準備隔天要領取,到了隔天到機場,發現還沒到,說會寄到澳洲我們住的地方,到達澳洲第二天,還是沒到,這時她開始急了,開始花很多錢打國際電話請吉隆坡的朋友幫忙問,也幫她問了澳洲的機場,可惜沒人接,也請了台灣的朋友在當地問,神奇的是沒人知道行李在哪,所以開始做最壞打算,開始留下每筆花費的收據好在日後申請理賠,等啊等,問啊問,盼啊盼,終於來了好消息,行李完好如初送到,這天已是8月17號,整整不見了一星期,只能說,這兩個真的是”步調”比較慢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