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Dream World <2>

省略一些老少咸宜的遊戲不說,又看到了一項新奇的東西Mick Doohan’s Motocoaster,顧名思義就是用”騎”的雲霄飛車,這是模仿騎重機的遊戲,坐上去之後會有桿子從背後緊緊的將你卡在車上,等到紅燈變綠燈之後直接衝出去,行進時還會聽到換檔加速的音效,甚至還有壓車的效果出現,好玩





稍微休息一下,肚子餓了,有點後悔沒帶便當,選了最便宜的三明治,還蠻好吃的,渴了便拿著水瓶到飲水機裝水,這時我以為我眼花,居然有飼育人員在”蹓”老虎,還有死小孩跑到後面去拍虎屁,阿福也是其中之一,吃午餐的地方剛好在Tiger Island(老虎島),所以也看了一下表演,在表演開始前,沒想到飼育人員們休息的地方就在老虎的活動區,非常特別,特別的還有老虎的表演,第一次看老虎爬樹爬這麼高,還有原來牠們尿尿原來是用”噴”的,呵呵…




當然也有看到無尾熊跟袋鼠,不過都不是近距離,等移動到布里斯本的時候在體驗,所以在此便不多加詳述


休息夠了,開始來點刺激的,這項是Tower Of Terrer,這個我很期待,坐上之後也是等綠燈,媽呀,這東西是直接衝上去又快速倒退的,速度之快到我來不及反應,也來不及呼吸,一下就結束了,嗯…好玩
再來就是六福村也有的 Gold Rush Country,這項就是很普通的東西,而且會把身體弄濕,跟我們一起坐的有兩個小朋友,不過整趟下來只聽到他們一直罵髒話

最後就是 Giant Drop,就是自由落體,雖然在台灣有玩過,不過已是幾年前的事,最後一次我記得應該是2,3年前,那次之後我就決定不再嘗試,因為年紀大了,心臟開始負荷不了,看了一遍人家玩之後,更確定不想上去,因為我記得台灣的好像是只掉到一半,再往上升,再下降,這裡的是從最高點直接下降到最低點,而且在最高處還停留大約40幾秒之久,光是用看的我的腿都軟了,他們試著說服我,孟君還說這樣才夠本,所以最後還是被阿福拉了上去,機器緩緩上升,眼看越來越高,開始有點生阿福的氣,到最高點時我安靜了,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直到突然下降那一刻,是豁出去了吧,我居然是其中之一把雙手放開高舉,整個人都浮了起來,屁股也離開了位置,這時阿福說:”你辦到了!!而且還把手放開,好厲害”(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其實也很害怕….),整個就是原來我還可以的感覺,呼~~又完成了一項任務

雖然門票是貴了點,不過我們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不管是園區裡的每項設施,或是自己問路坐公車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